說實在的--->我討厭因為考試而緊張嚇醒的日子!!才凌晨四點耶...就被陽光亮醒了啦>"< 

 

就這樣一直再床上翻滾阿!!數羊阿~~~就是睡不著,終於,熬到六點半....準備開此收拾行李啦!

 

喔...昨天忘記回顧我可怕的晚餐:Doener Teller!!我居然買了一盤的鹹雞皮

 

IMG_8363.JPG

 

整理好行李,默默的下樓退房,天啊!才七點== 也太早了吧!為了要晚一點到音樂院就故意走超慢...


原本要十五分鐘的路程走了半小時。

 

每次考試我都喜歡坐在教堂外面放空,然後我會禱告一下,雖然不是教徒但是很安心。

IMG_8364.JPG IMG_8365.JPG

 

八點是報到時間,發現亞洲人很多耶!幾乎都是韓國人,他們真的很耐考,很多人都是考兩次以上了。呂貝克音樂院外觀不是很好看,我覺得最好看的是他們的大門。


IMG_8386.JPG

音樂院蠻美的啦!!

 

IMG_8374.JPG IMG_8375.JPG IMG_8376.JPG

 

音樂院裡面很像皇宮,很容易迷路,琴房還有分區分裝潢,不過我覺得最棒的就是每台都是史坦威。

IMG_8383.JPG IMG_8384.JPG

然後,要感謝老天可能是聽到我祈禱吧? 每次考試都會剛好和我考試序號前一個或下一個人在門口相遇變朋友

IMG_8379.JPG 

她是在我前面考試的Chisato Kouda(會日文的請告訴我她翻譯過的名字) 

她已經26歲了,整個看不出來。

IMG_8385.JPG  

他是考我前面兩位的Masato Kauada,跟我同年,是一個很喜歡大懶熊的人喔!!

而且之前認識的Yayoung居然也超巧的考我後面耶~~~所以我們四個就一起找琴房、一起吃飯,一個人旅行終於遇到同伴真的很安心,感謝老天~~~~而且明天的考試又有德維陪我  很開心...

 

我最喜歡呂貝克的一點就是我可是時間終於在午餐前結束啦~我是考十一點的,而且評審只有四位很輕鬆。

一次曲目是五首,我前面的Kouda很厲害喔!!她被抽到四首,她彈得非常好耶~~換我進去的時候整個覺得考場很棒,很放鬆的氛圍,當我談完三首之後,一片沉默喔,我就想可能不想再聽我談了就起身要走,結果主審叫我回來,他跟我說再彈一首現代,結果另一個女評審說不需要,然後我又起身要走,結果又被叫回來,評審們就一陣大討論之後,主審就說:謝謝,我們會寄信給你請妳等通知。我整個就像瘋子一樣,起立坐下起立坐下~~~乾脆交互蹲跳算了>"<    阿....德國真的很難考,強勢的韓國人總是讓我很難過,厲害的日本人總是很優秀,那我呢???

一個默默彈琴的人一個無名小卒.....

 

德國是一個音樂環境優渥的地方,但也是一個會讓人夢碎的國家IMG_8390.JPG

 

希望我可以考上一間就好.....

考完就要趕到下一站---->Rostock 這個城市在波羅的海的周圍,聽說很冷喔!!有點期待

 IMG_8405.JPG

IMG_8410.JPG 

羅斯托科真的很偏僻ㄟ~沿途經過的站都沒聽過,而且如果有人把我丟在這一片大草原我一定會大哭。

 

不過今天很幸運,我坐在車長旁邊,換了兩次車他都沒查我票,還一直問我為啥我的包包都那麼大!!!!

所以...我就賺到一天車費ㄟ~明天回漢諾威就不用錢囉!

 

 

IMG_8415.JPG IMG_8416.JPG  

我喜歡德國的火車,有超棒的餐車跟飲料機,還有很像船艙的車廂,超棒!而且這只是二等車喔!

IMG_8417.JPG IMG_8419.JPG

這就是Rostock的車站,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荒涼但是真的小非常多,我一下去就覺得高雄鳳山到了,

就一種很南部的感覺,也蠻像墾丁的。

由於我真的累了就決定搭小白~~~一到我住的"青年旅館--Jellyfish" 天啊!我嚇壞了

IMG_8425.JPG IMG_8426.JPG IMG_8427.JPG IMG_8428.JPG IMG_8429.JPG IMG_8434.JPG IMG_8435.JPG

 

超大間的,而且超便宜,我們有自己的景觀台、超漂亮的浴缸、還有超棒的網路、天啊!!真的像墾丁ㄟ!!

接下來,我就去逛街等德維的到來。

阿....連著考第一次遇到,真得好累好累....

我不敢想羅斯托科會考怎樣,大概又是韓國人的天下吧??

總之,只能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