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冷,整個不想起床啦!!每次報到時間都好早...可能昨天在呂貝克真的太累了,接著考完全無力。

我想...今天一定會大放空吧???

德維說今天可能只有十度吧?又冷又餓只能到學校覓食,我現在才發現,德國的厚片起司好好吃喔。

IMG_8466.JPG 

羅斯托科音樂院超像博物館的,整體以古老教堂為整體造型。

IMG_8461.JPG IMG_8463.JPG

琴房蠻漂亮的,而且都是史坦威ㄟ!!

IMG_8467.JPG 

今天的考試時間是十二點,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等,真的很想睡

而且手一直抖(可能我沒睡飽吧??)不過最糟糕的是--->我可能太放鬆,無法集中精神,只想快點考完。

敏蕙老師說的對,羅斯托科太冷了,考生要適應真的有一點難度。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只有十度吧?

而且這是夏天喔!!!!!!!!!!!!!!!!!!!!

果不其然,我覺得這是這三所我考最爛的一次 ,出了考場我腦中一片空白,超懊惱的,就覺得很對不起家人吧?我沒有辦法保持最佳體力跟狀態>"<

我想.....我需要跟羅斯托科Say Bye囉

每次考試都會認識很棒很優秀的人,今天要特別介紹她--->Rikako Oka她很漂亮耶她也是主修鋼琴喔!

IMG_8470.JPG

為了忘記傷心,我想我必須去大玩特玩,大吃....我已經好久沒吃到熱食了

IMG_8483.JPG 

我花了兩歐,喝了一杯有"油味"的超迷你柳橙汁!!!!!!!!!!!!!!!!!!

IMG_8488.JPG 

而且冷到炸開,我們超可憐,沒有室內座位,整個在外面抖到不行~~~而且還有一堆海鷗,吃到一半差點被攻擊。

 

IMG_8489.JPG 

一盤我自己煮都贏過他的麵,而且實在太冷了整個像吃涼麵

 

吃完又更失落決定去逛街囉!羅斯托有好多好多嚕嚕米的店,我還記的媽媽很喜歡嚕嚕米,她說他們的生活很單純。

所以呢~我決定買一本嚕嚕米的故事書喔!我一定要把德文學好然後唸給媽媽聽

 

IMG_8452.JPG 

 

買完書又去dm逛了好久,我發現德國福利好好喔!大賣場裡面有免費的尿布給寶寶使用、免費的冷熱水給大家喝、免費的包裝紙讓大家拿。整個超棒的

尤其是我超愛他們的推車,很替老人著想ㄟ!!!有超厲害的放大鏡,台灣應該也要改裝一下。

IMG_8495.JPG IMG_8496.JPG

 逛完還是覺得好空虛喔!突然...我跟德維就超有默契的決定要去波羅的海囉!

搭S-Bahn到波羅的海,我的媽啊!!冷到炸開,真不愧是德國最北邊,不過真的好美好美~~~

真的美到想哭ㄟ!一開始還跟德維說怎麼像淡水老街,很普通,結果一直往燈塔方向走真的很震撼耶。

IMG_8511.JPG IMG_8524.JPG IMG_8545.JPG 

IMG_8541.JPG 

只是風超大超大~~而且大叫也聽不到!!我就在燈塔旁邊大叫把我不開心的情緒叫出來...

叫完整個超開心,雖然披頭散髮醜到不行可是這是我第一次考完試那麼放鬆、開心。

 

IMG_8570.JPG IMG_8571.JPG IMG_8572.JPG IMG_8574.JPG

哈..這些照片都可以顯示風有多大,在這裡拍MV一定很驚人。

我想,這趟旅行讓我學會很多東西,也大開眼界,在地理課本看到小小的波羅的海原來那麼驚人。

        

岸邊浪超大,站在旁邊整身被打濕也覺得好開心喔!而且這裡還有超美超美的沙灘,全白,完全乾淨的沙,走在上面好像到了沙漠一樣,很酷,還有好多人好勇敢在玩水中跳傘。

IMG_8579.JPG 

和德維在海邊大吼大叫三個小時,好累好累,真希望可以帶家人來這裡。

 

 

雖然要完全忘記失誤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IMG_8575.JPG  

 

下一站:Stuttgart 斯圖加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