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要奮戰的一天!! 而且早上才發現去呂貝克要換車耶!!!! 

 

而且今天早上愛麗斯小姐又再發瘋(培雅家的網路叫Alice啦),整個心情超差的,只好偷偷跑到音樂院上網,

後來決定搭上12:36的車,在上車前感謝培雅小姐跟我的早餐約會。

我們決定吃Bagel,超好吃啦~~

IMG_8321.JPG IMG_8322.JPG

 

吃完就帶著沉重的行李上車啦!到呂貝克的車很麻煩還要到漢堡換車,而且我最怕換車時間很短很緊張ㄟ!!

到了漢堡的車站覺得很酷,車站超大的真不愧是德國第二大城,下次一定要來玩一下喔。

剛從ICE換成RE的感覺超怪異,就好像高鐵變平快一樣,好慢喔>"<

IMG_8324.JPG 這就是RE喔!有兩層~ 

到呂貝克的路上都是超迷你的小站,看看窗外的景色要不是有馬跟牛,會覺得一路上報站員說的是:花壇站到了...社頭站到了 >"< 心裡就想呂貝克一定很無聊囉。

 

不到一小時就到囉!車站果然小了一大半,大概只有十個月台吧??

 

IMG_8325.JPG IMG_8326.JPG

 

由於整個不熟路線,一下車站不小心走錯出口,導致我繞了一大圈才到市區,只是真的好不方便喔!!

最後受不了直接搭小黃囉!在德國計程車應該要叫小白~~~~

看司機開的路線覺得我訂的飯店也太遠了吧!!!! 心裡就覺得完了!我完全記不起來路徑==

一到飯店覺得更扯,我被換到要共用廁所浴室的房間,算了懶得計較有網路就好。

飯店服務生是一個阿婆,英文不通,所以...只能一直用德文,最慘的是我只能簡答!!!!

她一定覺得我很笨

放了行李馬上開始找考場,但這裡不是法蘭克福講英文的真的太少了,而且我還選錯人來問路,

問到一個熱愛運動的怪咖,問他有沒有巴士會到他居然說多運動對身體好請用走的,就不跟我講要搭什麼車!!!!!!!!!!!!!!!!!!!!!!!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過呂貝克真的很美,空氣更好,完全不受汙染,大部分的建築都是古代風格,古蹟超多,都是怪異的城堡形狀IMG_8327.JPG IMG_8329.JPG  

 

很美吧!!!邊忙找路又要欣賞風景,超忙碌。

 

IMG_8344.JPG IMG_8343.JPG

 

這裡好像薩爾茲堡,超有德國的古典味。其實蠻喜歡的啦

 

音樂院的地址是~~~~Grosse Pertersgrube 21

IMG_8334.JPG 

找超久ㄟ!!大概一個小時有喔.....一定是我方向感太爛了>"<

其實會找到是因為我看到法國號---->就跟蹤他啦!!

IMG_8333.JPG 

 

原本以為音樂院會很美,沒想到,超普通跟一般住家沒啥兩樣。IMG_8339.JPG IMG_8336.JPG

 

找到音樂院決定回飯店洗澡,就在以為一切都很完美的時候,我迷路了!!!就這樣在街上慌了一個小時,我找不到飯店地址,因為德國地址沒有照順序,說真的,又餓又渴,就是不想花錢....真的差點哭了!!但是我要堅強,不能哭,下一站的羅斯托科更偏僻勒。

蹲在樹下沉思三分鐘,我大吼一聲,不管大家的眼光,我決定憑第六感想一下路線,努力想起德文課本第四課問路篇,決定看到友善的人就問,一路上報錯路的一大堆,我又越走越遠,時間一分一秒得過了,已經過了三小時,我真的很害怕,這裡要叫計程車也不好叫,我想或許是老天對我還不錯吧??這時候有一個路人跑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嗎?我給他地址,他帶我走到一條捷徑,終於我找到了~~~喔~~~超開心

 

IMG_8352.JPG 

哈~這是迷路中照的古蹟城門之一...是熱門景點喔

 

雖然找到了飯店,卻又不放心,最後我決定再走到音樂院一次,管他幾點了,反正十點才天黑嘛!!

天阿~~我成功了!很感動....我想我今天瘦了兩公斤了吧!運動量超大的

晚餐決定好好吃一頓,結果點了一土耳其料理,超難吃!!哈哈

超鹹的,吃完就要洗腎了吧???

原來土耳其人的雞肉是雞皮ㄟ!!超鹹超鹹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好險有網路的陪伴,我才能打這篇網誌。

 

給老爸、老媽:你們說得對應該住好一點又近的飯店,出門在外安全方便最重要,明天的考試我會努力的!!

 

下一站:6/18 Rostock 羅斯托科!不過這一站有德維陪我,至少有夥伴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