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時刻終究是會到的,拖著沉重的腳步到了漢諾威車站,為了趕車沒到買午餐>"<  超餓!!!!!!!!!!!!!!!!!!!!!!

只好讓自己分心寫日記囉,真佩服敏茹~火車超晃的耶!她的字還是很美

IMG_8030.JPG 

說到ICE,真的超喜歡,德國的火車超棒的,我喜歡包廂----有種哈利波特的感覺

IMG_8035.JPG 

 

正當我高興獨享一個包廂的時候,突然進來一個蠻帥的人(不過德國每五個就有一個帥哥),就在我驚訝之餘,我的肚子狂叫兩聲----------- 超丟臉的!!!!!!我心想算了反正又不會跟他講話,ㄟˇ....沒想到又來一聲"咕嚕"的巨響~~~

天啊!!!連我自己都笑了(蠢到翻掉)

結果,帥哥說話囉!他說:妳介意跟我分一個麵包嗎??  天啊! 媽媽說不能吃陌生人的東西耶.....

但這時候小時候聽的話就忘了吧!我真的太餓了 (小燕姐請願諒我)

 

IMG_8040.JPG 

這一趟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就跟這位不知道叫啥名的人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就這樣到了法蘭克福囉!

 

說真的一時看到地鐵圖真的嚇到了,非常凌亂,而且地鐵站很多乞丐跟怪杯杯,很嚇人喔。

S_bahn_U_bahn[1].gif 

想了好久,終於找到要住的民宿,說真的蠻害怕的!因為價格便宜讓我懷疑能住嗎?

結果,超棒的啦!下次一定會再住新亞民宿

老闆跟老闆娘都超友善的

IMG_8047.JPG 

我一個人睡一間大房間喔,還可以自己選一張床來睡,加免費的無線網路。結果我沒帶筆電,只好看一整晚的海綿寶寶,海綿寶寶講德文超怪異。

補充:下午找了好久才找到法蘭克福音樂院,一路上逼迫自己講德文問路,我想我累講解的人更累吧!

 

 

IMG_8061.JPG 

 

晚餐就在新亞吃,新亞是民宿又是中國餐廳,我點了一盤蛋炒飯喔!!超好吃又大盤 (一盤3歐)

老闆人超有趣的,問他多少錢啊?他回我:誰知道呢? 我問問煮菜小弟去!!(老闆大陸口音超重聽起來超有趣)

IMG_8044.JPG 

老闆娘人超好,請我吃西瓜

IMG_8045.JPG 

 

晚上我一直睡不著,因為房間裡有一隻讓我害怕的東西!!!!就是-------->

IMG_8055.JPG 曾經紅過一時的菲比,大家有印象嗎?

明天就要考試囉!老天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