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棄Dresden的考試,只好選擇大練琴囉! 說真的我討厭德國的琴房,沒有冷氣快熱死了>"<

 

好在今天阿培雅給我元氣早餐~~~~~~~燻鮭魚御飯糰-----她自己做的喔! 超好吃

IMG_8016.JPGIMG_8024.JPG 

明天就要到Frankfurt,很緊張----->所以不管怎樣都要搶到琴房。

漢諾威的琴房制度超怪的,誰都可以練但是一個小時就要填一次琴點 例如:要練一點的話,十二點半就要排隊等到一點。如果填到那間琴房,在練到半小時的時候就要出去排隊,但現在我已經抓到訣竅了,只要製造有人排隊的假像即可,就把包包往門口放,別人就不能排啦   (雖然這樣很機車,但是沒辦法)

ㄚ培雅說得很對,德國人沒在怕的,搶他們琴房無所謂,只是回想輔大的琴房真是懷念阿!! 冷到爆的冷氣,搭配正常的琴,德國幾乎都是小琴家斷絃、不準~~~~ 練了一天,又有一個想法就是,在德國練琴一定會長疹子~熱翻了!!!!!!!!!!!!!!!!!!

 

晚上和阿培散步,天氣突然變超冷,就好像我的心情一樣,有點複雜....

 這是培雅跟我常散步的森林喔!

第一次考試會遇到什麼狀況,一直在腦中浮現,我想今天又會睡不著吧!!!

 

給住在凱旋街九號的你們,我還是老樣子,每天都有琴可以練,和我當初預想得很不一樣,省了一畢練琴費。

法蘭克福要住的是民宿喔!!!有點緊張.... 不過我每天都多了一點點一點點的自信,靠自己的力量解決事情真的很有成就感。

 

請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