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回想剛到德國的時候不是迷路就是當啞巴,再看看現在的我,雖然德文也沒有很好,但我跨越了一大障礙,敢說敢問 希望半年後的我可以把德文當台語一樣輕鬆。

今天要到法蘭克福準備接機的探路行動,沒想到我第一次接機不是接家人而是接雅筑耶~真是太特別啦

 

還有要特別感謝璞穎,她今天跟我一起住法蘭。一下車就跟她一起找在地人非常推薦的青年旅館(Five Elements Hostel)一開始真的抱著非常大的期望,而且也沒想說紅燈區有什麼不好>"<只是,這裡一路一堆怪杯杯在拉客,又有討厭的土耳其人一直亂吼亂叫整個大扣分囉!!!!最誇張的是一開房門,竟是一陣臭味>"<很潮濕很複雜的味道,抬頭看看裝潢,可怕的天花板...完全就像是工地一樣哀..好想住飯店喔(還比較便宜捏)

 

不過抱怨似乎也無法改變啦!!為了改變心情,我跟璞穎要去找尋法蘭的名產-->蘋果酒

IMG_0731.JPG

這家老店很有名喔下次來Frankfurt 的人可以來老城看看,不會後悔啦。

IMG_0711.JPG 

 

IMG_0715.JPG IMG_0727.JPG

(左:喝前)                           (右:喝後)

蘋果酒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但我想應該是只有我不喜歡吧??這裡每個人都是一杯接一杯耶

而且超不會喝酒的我喝完整個從頭紅到腳...

IMG_0728.JPG

到現在我還不懂為啥我要跟店員合照,我想...真的醉了

店裡裝潢很懷舊,到現在還是生意很好,現在看到的空桌都是晚上的預訂席啦!

IMG_0718.JPG IMG_0720.JPG

店員很厲害喔~一次倒整排酒 

喝完酒去美茵河走走,太陽超大,從柏林到法蘭克福,覺得自己很像瘋子,因為我穿了一件厚外套

熱到不行,我想雅筑應該會瘋掉吧??因為最近天氣似乎有點好

 

晚上到機場探路,希望明天雅筑不會迷路。

今晚我大失眠,因為紅燈區吵翻天,十點開始大開Party,飆車族也瘋狂大叫,十二點就睡了到了凌晨四點外面有人再打爵士鼓吹小號,我快瘋掉了>"<

以前再吵都睡得著,這次真的太誇張啦!!!!離接機時間只剩兩小時,我還沒睡著....

天啊~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