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德國非常冷,已經穿上厚外套了,在車上還是冷到發抖。

 這一個半小時,好難熬啊!好險今天有柏林同學會的會長帶我去看房子,有一個翻譯在,一切都好辦事。

今天住柏林一晚,明天又要趕到法蘭克福。這次旅程壓力很大,因為我行李真的好重喔>"<

行李箱就24公斤,兩邊肩膀背了將近20公斤的東西...上下火車都很麻煩

 

可是看到托比就好開心~~~~

雖然來柏林三次了,跟這城市的距離感卻越來越深。每個人都不會微笑,好像每天都吃到屎一樣>"<

想想那幾天的旅行,看的都是面帶微笑的人,更讓我不喜歡這裡。說真的,要不是柏林物價很低我也不會來這裡。

今天我試著對一個阿婆微笑,她笑了,只是笑得很僵,很像肉毒打太多一樣!!

好不容易換車換三次到了飯店,服務人員居然不讓我check in,超火大...就跟他說行李先寄放就好,也不理。

居然還跟別人聊天,真是無言啊!!每次都要客人已經抓狂才辦事,真的超白目。

就這樣,我遲到囉>"<讓會長等超久....

IMG_0709.JPG 

會長的英文德文都超強喔

就在他的幫助之下看了第一間房子,很喜歡,只是...家具都要重買,真是傷腦筋。

不過在一條購物大街上,生活機能很好。一個月台幣一萬六,在科隆漢堡只能租到廁所吧!!!

之後又去琴行,可惜要租到靜音鋼琴還要等,好煩喔~~~希望有人知道柏林哪還有琴行請快告訴我喔~拜託

 

看完房子好餓喔>"<會長說柏林是一個超多好料的城市,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老闆是台灣人,好好吃喔!九歐吃到炸開。比台灣的更好吃

這家店叫Sakula

IMG_0704.JPG 

熱炒也可以吃到飽喔~炒花枝好好吃耶

IMG_0705.JPG 

晚上是高級鐵板燒

IMG_0708.JPG

超好吃耶~還有炸香蕉(德國人眼中的極致甜點)生魚片真的超好吃~~~比漢諾威好吃一百倍

我回台灣還要大吃生魚片~~~

吃完飯到街上逛逛,看到很多二次大戰被炸爛的建築物,心想:或許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大家都很無情吧??

原本心想,東德的人超可憐>"<沒想到...

回飯店發現,明天我無法在六點check out!!!!!!因為飯店不讓我退,真得很不會變通耶~

如果今天有客人航班趕不上怎麼辦??愚蠢的櫃檯還跟我講道哩,真是傻眼,腦中不斷浮現一把槍,不停掃射她!!!

我一定要把德文學好,不用德文跟他們理論我想我是不會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