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天還是要回到現實,又要回到那熱到炸開的琴房。

不過練琴前又要去郵局寄曲目表,真是受夠這些音樂院都不一次講清楚>"<

為了入境隨俗------>我決定不穿拖鞋(一天)

 

德國人真的不喜歡穿拖鞋耶!除非超熱不然他們的腳趾不外露喔!!!

超佩服他們的  

現在看看Birkenstock在這也太不受歡迎了吧~~

 

今天要介紹一個很厲害的人------>他叫桂彬

 

他只有十五歲就考上第一志願漢諾威~真的超強的啦

聽他彈琴好神奇,他隨時都可以馬上彈一首新的給妳聽,每一首都是難到不行的曲子喔!

我想這就是為何我要放棄漢諾威考呂貝克,漢諾威不是屬於我的地方>"<

在這裡練琴都覺得超自卑的,很怕外頭的人聽到就會說:也太爛了吧!!!

每個人都瘋狂的聊音樂,走到哪都是音樂、音樂、音樂....

這也點醒我,一定要跟別人不一樣,要做自己!!!!!

 

每次練完琴都好想睡又好餓喔! 好想念台灣的食物

所以哩!我煮了一碗麵

 

吃完超想哭-----好好吃喔

 

接下來要跟喜歡(Seba斯巴)和(schwarzkopf施華蔻)的朋友說,最近有瘋狂大特價,

想買的人請跟我說喔!!

IMG_8128.JPGIMG_8129.JPG

schwarzkopf施華蔻洗髮精在台灣都賣很貴喔!非常好用,可以修補頭髮空隙,讓頭髮柔順蓬鬆喔!!

 

在這就祝福大家事事順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