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怪怪的喔!!!到哪都不順捏>"<

居然在不到五公分高的階梯摔個狗吃屎!!!!!!!

我想我後面的人應該嚇死了!!膝蓋也腫到不行....超丟臉的啦

IMG_0361.JPG

到了下午,想說應該沒事了吧????沒想到...

在逛大街的我,居然被蜜蜂叮到下巴!!!!!!!!!!!!!!!!!!!!!!!!!!!!!!!!!!!!!!

有沒有搞錯,蜜蜂耶!!!!

%5Bwallcoo_com%5D_funny_3d_animal_wallpaper_00Bee_by_nicobou.jpg 

當下反應是----->快把刺拔出來!!!!!那可怕的蜜蜂居然連刺卡在我下巴上>"<

一氣之下就把牠捏爆了(阿彌陀佛喔)....古代人拔劍,我拔針阿...

一瞬間下巴腫超大的,我想:再不快點擦藥就要跟巴斯光年的下巴一樣啦

一隻小小蜜蜂把我搞成這樣,我又不喝蜂蜜為什麼要叮我啦

整個下午臉部呈現麻痺,天啊!!!!好險不是叮眼睛..不然就完了>"<

 

 

希望明天是很開心順利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chi1203 的頭像
    machi1203

    一個人旅行~1/3

    mach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